這次「黃金兄弟會」要麻煩龍嫂-梅根了,這...和大龍兩個沒事趴趴走滴(嘻!開玩笑的啦!),幫忙我們一起規劃行程。上次的澎湖行,她可是超級無敵霹靂專業滴,每人一份list,行程、時間、資訊,超級無敵完整的。^_^

這次的任務更加艱難,因為同學們都要帶寶貝兒子去,凱文夫妻檔的兒子是「比比」,大龍夫妻檔的兒子是「大寶」(Double),戴文夫妻檔的兒子是「Sunday」,所以才叫「黃金兄弟會」嘛!全部都是黃金獵犬。

光是將近十人,外加3隻黃金寶貝,嗯!真的是不簡單。^_^梅根,辛苦啦!不過好期待唷!真想趕快去^o^

我家的寶貝Coca跟Cola不能跟,一來不是黃金,二來她們都是女生,呵~我這個媽媽可是費擔心的呢!

梅根原本找的55階咖啡民宿還不錯,不過更厲害的她,後來有問到更不錯的比佛利山莊,之前就有看到滴^^應該會決定住比佛利山莊了吧!

  • 55階咖啡民宿:原我們要住和室可十人一起住,因有狗狗他們建議我們包整棟小木屋假日8000,有10人和室ㄧ間、2間3人房,其實還好說,球算了一下,一個也不過$820左右,住宿算便宜的。(呵!這間留著以後再跟朋友來^^)
  • 比佛利山莊:梅根訂了8人房,10人的已經滿了,到時再加床。$6300,還有押金2000,退房時退還,因為我們有帶狗狗,所以會再加$500的清潔費。

真好!現在開始滿心期待,我好愛跟我們家馬吉同學出去玩,可能大家都很合的來,也常一起出去。最怕跟東挑西挑的人出去玩,整個興致就都沒了,但跟他們出去玩不會有這個問題,大家都很隨和,出去玩只是想大家待在一起的感覺,去哪都覺得不錯^^。

還記得有年我們去阿傑家的「黃色夏威夷」,吃吃喝喝就睡在阿傑家,隔天吃個早餐起來後,大家就出去走走,下午又去永康街的巷子裡吃了好吃的咖哩,嗯!我忘記名字了,不過我們是從新生南路的加油站那進去的,挺巷子裡的,很別緻的一家咖哩店^^,價錢還中間偏貴一點,但咖哩很特別!重要的是跟一群很棒的朋友一起吃好吃的東西,什麼東西都會加分更美味!

 

^_^啦啦啦...好像小朋友要去遠足一樣期待,雖然今年沒去海邊,但是到山上走走也很讚!最重要是看跟誰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