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放開>>

詞:FIR/謝宥慧 曲:FIR

當你開始追尋你要的自由
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麼期待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這是首寫的很貼切的歌詞....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