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自己想太多

今天晚上跟阿姨到天母走走
吃了好吃的日式料理
覺得很滿足

回到家
兩隻寶貝的狗兒和寶貝的兔兔
以及好友寄放的2隻小馬爾(叮叮、蓓蓓)
拼了命的撒嬌
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昨天去比賽場時
毛怪拿禮物給我
是芳跟毛怪去香港玩的禮物()
心裡覺得很感動
他們出國都沒忘記我^^(心裡暗爽~哈哈)

學妹婷則是再MSN及電話裡跟我聊一堆
我知道..她也很關心我,幫我打氣...
佩芳跟俊佑則是帶我去弄一個漂漂的髮型
(呵..因為設計師是佑的姐姐)
弄到很晚才會家,他們還載我回北投
我懂,我提了一下他們都知道了(八卦婷)
雖沒說很多..但我知道他們還是用他們的方式在關心我
一直以來,在佑還沒當兵前
大夥都會來我家煮東西聚餐
幾乎每個假日都會來
那時候分手時是靠這一大群貼心的傢伙才走過來的
都能走到今天了
有什麼走不過的呢?
痛只是一下下...

仔細想想~長痛不如短痛

阿姨跟我說....
"也好!他跟妳也互不相欠了,你也不用還他,他也不用還你了....."

其實知道還是會痛

人真是種奇怪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