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放假日
穿的美美的素顏*出門
去看了一下漫畫
逛了附近的家用品賣場
回到家整理了一下後
呵~慰勞自己,"所以"偷懶去自助洗(平常都自己手洗)
跑到民雄去,趁機又逛到平價衣服的大賣場
哈!又敗了2件衣服(改走氣質路線^_^)
晚上回到大林後,到每週一的大夜市去解結晚餐
不過記得老師交待的(嗚~要減肥)
倫家真的的很努力了
圓圓臉有給它小一點點
不過球還是球依然這麼圓,哈~



好想好想.....
在台北的coca、cola跟方方
好想把他們帶下來
不過考量到一些因素
還是把他們留在台北
唉~真難想像他們是寵物卻好像我的小孩般
很捨不得他們在台北
沒法給他們關心
只能看著帶他們去玩的照片
一直思念著他們

coca、cola跟方方
寶貝~在家要乖乖唷!



<小記>
前天半夜裡球撿了一條命回來
和老師去和地方上有力的人士應酬
結果他喝酒很盧又硬是要開車回來
結果.....在回到家前的路口,出了車禍
我們要左轉,對面一台壞了一個車燈的車子
直直衝了過來,坐在前座的我,看到車子過來已來不及
直直朝我撞了過來,還好老師的車不錯
對方前車頭全毀,而我在前座除了撞了頭
人還好沒事
我很想哭
因為下車老師又跟對方盧了起來
結果警察來了,對方也叫了一堆人來了
還好,有牽到認識,我想...萬一對方很惡霸那該怎麼辦
半夜裡,我卻沒有一個可以打電話可以哭訴的人
心裡很難過,現在的我,頭很痛,心也很酸
雖然從小水裡來火裡去的
很多狀況看多了,是不會驚慌
只是那時老師挑釁對方及警察
覺得..無奈
我想我需要跟老師好好聊聊 
不過,還好的是
球沒事啦^_^
還頭好壯壯滴
除了......
頭有點腫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