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嘉義大林.大晴天

庸懶的睡到中午起床
原要附近吃個小飯,沒想到...
嘿!今天是清明節,結果很多店家都沒開。
所以就騎著小綠到傳統市場買了一堆蔬菜打算自己煮。
呵~嘉義有個好處,就是水果蔬菜幾乎都很便宜買了一堆才不過花我150元而已。
煮什錦蔬菜湯,也可以減肥~哈!!

下午洗好衣服後,就開始把電腦搬到客廳準備認真整理我的NB。
開始把無名、雅虎、PCHOME、MSN SPACE等的相簿及空間整理整理
決定把該做的事好好的做好,不再拖延。
在某個朋友的媚兒裡看到: 『把傻氣堅持到底,應該就是一種幸福!』
球兒都決定要從新開始,就要好好做,好嗎!加油!(給自己小小的加油一下cccc)

把相簿都整理好後,就要認真來重整我的blog及pchome的電子報。
球在無名潛水也夠久了,總是看著別人好看的blog以及美美的照片,總是敗在懶惰上,嗚~
我也是一個很喜歡用網路記事的人,只是都沒學的很精,像photoshop每次用好的照片就當掉,就粉氣。
不過,看到像一些前輩把blog當成生活的一部份,覺得自己應該好好把它做好。
也才不會辜負球的好朋友們~

球在明年底要去日本唸書,現在在準備年底的檢定考,也希望能考到下一次的日本留學獎學金,能夠讓手頭更寬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