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頭中大爺心血來潮,用了他裝忙摸魚的時間來幫球作了上面的橫幅

嘻∼真好玩,真素感恩哩∼

部落格也素他告訴偶滴,果真是好玩的地方,比自己慢慢弄網頁快多了

*大頭中∼你的獨肥肥不如眾肥肥之計劃果然很讚>.<

 芋頭酥跟馬鈴薯麵包一下肚,我已經感受到...脂肪在我腿間游走了∼

 不過,真的素∼讚的啦(我要走多少路才彌補的了貪吃的後果呢?)

>>>>>>>>>>>>>>>>156  41<<<<<<<<<<<<<<<

今天值IB(電話客服)又要打OB(電話行銷)  ,每天OB要至少打八十通,但是回件函差話,要求自己要打到一百通,值IB就會佔去我打OB的時間,唉∼我還是努力的在下班前打了八十通,實在是粉操哩。

同事才熟悉,卻又面臨重組,前陣子名單未公佈前,大家氣壓粉低>.<,希望趕快恢復嬉笑的模樣∼

哈∼最近打OB的客戶名字會把球笑屎

有”宋回家”、”游進來”..哈∼都是粉好玩的名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